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BabyDoge 持有人数量在达到历史新高后再次超过 SHIB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abyDoge 持有人数量在达到历史新高后再次超过 SHIB

发布时间:2022/09/16 数字资产 浏览:212

据悉,Twitter用户@babydogeburn_分享说,在过去的24小时内,BabyDoge获得了更多的新持有者,其持有者总数达到了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这枚meme币再次成为币安智能链鲸鱼最常用的智能合约。

BabyDoge持有人数量飙升超过SHIB

根据消息来源最近的推文,在过去的24小时内,BabyDoge大军增加了385名用户。BabyDogeCoin的总持有人数量已增加到1,615,725。

这个数字仍然大于拥有按市值计算的第二大meme代币-ShibaInu的持有者数量。根据WhaleStats代币页面,该犬币的钱包总数为1,222,610。

对于这些meme加密资产,过去三周内所有者数量的增长包括BabyDoge大约8,000名和SHIB大约10,600名。

大量婴儿狗狗币被烧毁

同一个Twitter帐户还传播了BabyDoge社区通过将硬币发送到死胡同的钱包来不断烧钱的消息。根据昨天发布的一条推文,在过去的24小时内,多达7,123,163,570,280只BabyDoge被烧毁。这个数量的meme加密评估为8,256美元。

到目前为止,这些meme硬币的总供应量中略低于一半(47.312%)已被锁定在“地狱”钱包中,没有任何花费或提取的机会——198,708,880,427,060,800BabyDoge。

总供应量包括420,000,000,000,000,000个meme硬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