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伦敦对冲基金在涉足数字资产时寻求聘请加密专家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伦敦对冲基金在涉足数字资产时寻求聘请加密专家

发布时间:2022/09/09 数字资产 浏览:183

据悉,金融新闻报道称,一家在2007年金融抵押贷款危机之前成立的伦敦大型对冲基金正在寻找一位加密货币专家,以支持其向数字资产领域的扩张。

Winton进军数字资产市场

该基金发布的招聘广告称,该公司正在寻找一名分析师,以支持创建“加密系统交易策略”。

该基金由投资者大卫哈丁于2007年创立。通过宣布其聘请加密货币专家的愿望,这在某种程度上暗示该公司将与其他主要投资者步调一致,以利用承诺高利润和高波动性的发展中加密资产市场。该招聘广告于去年8月在LinkedIn上发布。

聘请的专家将对加密市场进行研究和分析,并创建用于交易的加密投资组合。

金融新闻分享说,管理着价值80亿美元资产的Winton在新闻媒体联系时拒绝发表评论。

更多对冲基金涉足加密货币

普华永道最近公布的一份报告称,与2021年相比,目前在全球投资加密货币的对冲基金数量增长了两倍多。

与此同时,目前有300多家以加密货币为导向的对冲基金在全球运营。57%的人管理着不到1%的加密资产资产管理规模。67%的人计划在年底前增加对数字资产的投资。

普华永道调查的大多数对冲基金交易的是比特币、ETH、SOL和DOT。

大多数加密对冲基金将破产:MikeNovogratz

今年夏天,也就是8月,加密巨头兼GalaxyDigital创始人MikeNovogratz在PiperSandler全球交易所和金融科技会议上表示,大多数专注于加密投资和交易的对冲基金将要爆发。

Novogratz认为,其中可能有大约1,900支这样的基金。他并不担心比特币将不再是真正的宏观资产。尽管如此,如果当时比特币在30,000美元的价格关口附近挣扎,在过去的两周里,它一直在20,000美元附近交易,试图重新获得它并重新上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