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McGlone 表示:以太坊价格表现可以指导其他山寨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cGlone 表示:以太坊价格表现可以指导其他山寨币

发布时间:2022/09/08 数字资产 浏览:164

据报道,BloombergIntelligence的高级商品策略师MikeMcGlone认为,以太坊可能会取代比特币,并开始通过其价格走势影响其他山寨币。

这位著名的分析师认为,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以太是否能够突破2,000美元的阻力位。

McGlone坚信1,000美元的支撑位应该比上述阻力位更持久。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在期待已久的合并升级之前,以太坊今年对比特币的汇率达到了最高水平。

尽管McGlone预计第二大加密货币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障碍,但他确信它仍在为金融业带来变革。

比特币的最大折扣

彭博社分析师最近指出,比特币目前以其100周移动平均线的“最大”折价交易。最大的加密货币在之前的周期底部附近表现类似。因此,McGlone认为比特币在“漫长的牛市”中以折价交易。今天早些时候,加密货币的价格跌至7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早在一月份,McGlone就表示比特币和以太坊都处于早期采用阶段。去年10月,他预测旗舰山寨币的价格可能会达到5,000美元的水平。

比特币和以太坊仍分别较创纪录的峰值下跌了72.71%和67.68%。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