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迦南增加 180 比特币的储备,公布的数据好于预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迦南增加 180 比特币的储备,公布的数据好于预期

发布时间:2022/09/07 数字资产 浏览:203

据悉,尽管市场低迷,但总部位于中国的科技公司嘉楠耘智已将其比特币持有量增加了180至346比特币。

这家生产加密货币挖矿设备的公司报告销售额为人民币16.5亿元(约合2.38亿美元),同比增长52.8%。

同时,公司净利润达到6.089亿元人民币(接近8780万美元),同比增长148.6%。

嘉楠耘智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ASIC高性能计算芯片设计、芯片研发、计算设备生产和促进挖矿的软件服务。

“总体而言,我们充分意识到比特币价格自去年第四季度以来的下行压力,并预计它将在未来几个季度给我们的业绩带来长期不利影响,”嘉楠耘智首席执行官张南庚表示。

矿业公司公布中期业绩

与此同时,在香港上市的软件公司美图也发布了正数,尽管上个月警告称,由于购买的加密货币的减值预期增加,它可能会录得净亏损。

美图的中期业绩显示,公司整体营收为人民币9.712亿元(合1.4亿美元),同比增长20.5%。然而,净亏损大幅增加至2.816亿美元(40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377亿元人民币(1900万美元),主要是由于加密货币价值下降。

BTC仍低于2万美元

在撰写本文时,BTC仍低于20,000美元的关键水平,并在24小时范围内徘徊在19,691美元和20,021美元之间。

欧科云链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姜兆生表示:“短期内,加密资产贬值对现金流充裕的上市公司不会有太大影响。”

然而,比特币(BTC)的挖矿难度也增加了9.26%至30.98万亿,超出预期,难度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