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hiba Inu处于重大价格波动的边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a Inu处于重大价格波动的边缘

发布时间:2022/09/06 数字资产 浏览:200

据悉,ShibaInu(SHIB)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看到了显着的“购买活动”。柴犬在MA50以0.0000122美元的价格上涨后打印出一根巨大的绿色蜡烛。

但是,该代币无法立即突破0.00001333美元的上方障碍,并在0.00001295美元的4小时MA200下方反转回。SHIB目前的交易价格为0.0000126美元,同时试图突破这一关键水平。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在发布之时,SHIB在过去24小时内仅上涨了3%。

如果多头成功突破4小时均线200和当前0.00001344美元的关口,SHIB很可能会冲向图表上的下一个阻力位,该阻力位比当前价格水平0.0000148美元高出近17%。该水平可能再次成为一个坚硬的障碍,但如果多头克服它,反弹可能会获得动力至0.000018美元。

RSI保持在50中性水平附近,这表明SHIB可能会在下一次重大举措之前进行区间交易。也就是说,突破这些关键水平可能是柴犬下一步行动的主要催化剂。相反,如果价格跌破0.000012美元,该代币可能会在0.000010美元处获得支撑。

根据WhaleStats的数据,ShibaInu是过去24小时内2,000只最大的ETH鲸鱼交易量的前10名资产之一。

过去7天烧掉了11亿SHIB

根据Shibburn推特账户,在过去7天里,超过1,114,272,184个SHIB代币在超过198笔交易中被烧毁。在前一周,《今日美国》报道了12亿个SHIB被烧毁。

最近几个小时,有几笔带有SHIB的交易被烧毁,自过去一天以来烧毁了超过31,339,307个SHIB。然而,SHIB燃烧率在过去24小时内下降了54.85%。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