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Anthony Scaramucci 表示加密市场上有大量空头头寸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nthony Scaramucci 表示加密市场上有大量空头头寸

发布时间:2022/08/23 数字资产 浏览:181

据悉,美国著名金融家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Scaramucci)在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指出,加密货币市场存在“大量”空头头寸。

斯卡拉穆奇表示,卖空者可能会因相反方向的强劲走势而措手不及。“人们在他们最不期待的时候就被扯掉了,”他说。

SkyBridgeCapital的负责人认为,利好消息可能会重新点燃近期的涨势。

每当有一点好消息时,市场就会出现非常强劲的反弹。

8月15日,比特币飙升至6月1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突破25,000美元大关。这最终成为加密货币近期复苏的顶点。现在它在一周内回撤了18%以上,今天早些时候在Bitstamp交易所跌破了21,000美元。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Scaramucci预测比特币可能会在长期内突破300,000美元大关。

比特币尚未成为通胀对冲工具

谈到比特币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地位,Scaramucci认为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还不够成熟,不能被视为如此。

他预测,当网络超过10亿个钱包并达到主流采用时,比特币将能够开始充当通胀对冲工具。

斯卡拉穆奇敦促投资者密切关注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的所作所为。“如果拉里芬克和他的团队正在建立一个产品,告诉你那里有机构需求,”他说,并补充说他们是否真的喜欢这项资产并不重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