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Kim Dotcom:加密货币成为主流需要大崩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Kim Dotcom:加密货币成为主流需要大崩溃

发布时间:2022/08/23 数字资产 浏览:189

据悉,互联网企业家KimDotcom表示,“大崩盘”将有助于将加密货币主流化为日常交易媒介,而不是助长投机行为。

在突然抛售之后,周五加密货币市场大幅下跌时,他发表了讲话。比特币(BTC)下跌约4%至21,130美元,为三周以来的最低水平。世界第二大数字货币以太坊(ETH)下跌9%或168美元,至1,640美元。

自称“互联网自由斗士”的金在推特上说:“加密货币需要大崩盘才能成为主流,而不是投机。”“那是当你摆脱压迫者的束缚,自由拥有去中心化的力量来蓬勃发展(原文如此)。”

加密货币价格下跌

比特币最近自6月中旬的低点17,500美元以来首次升至25,000美元以上,这得益于美国股市上涨,有迹象表明通胀压力可能正在缓解。

上个月,以太坊的价格翻了一番,超过2,000美元,这是由于对其备受期待的网络升级暂定于9月15日进行的预期刺激。

加密货币价格的最新下跌也导致包括币安币(BNB)、索拉纳(SOL)和卡尔达诺(ADA)在内的主要资产下跌,这可能是市场“波动倾向”的结果。

“这些事情发生了,原因是清算级联反应是为了应对经常过度杠杆化的巨额多头交易,”烧钱平台Fitburn的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ebastianMenge告诉Be[In]Crypto。

“当杠杆被清算时,它会全面反映在加密资产的价格中。通常,做市商正在寻求流动性,通过这样做,他们倾向于推高或推低价格以清算交易。”

‘使用加密货币,不要HODL’

德芬企业家、政治活动家KimDotcom此前曾批评美国经济“已经破产”。他对全球经济的未来也非常​​悲观。

有一次,Dotcom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新世界秩序”,以及它如何旨在“转变为一个新的反乌托邦未来,在这个未来,精英们是奴隶的主人,没有民主的化妆品。”

但他也敦促他的86万推特粉丝购买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主要是因为他认为美元将变得一文不值,经济将崩溃。Dotcom的最新建议是让人们将加密货币用作日常货币。

“加密货币是未来。没有什么能阻止这场革命。不要HODL。每天都使用加密货币,”他在推特上写道。

加密货币的支持者一直在等待大规模采用。3月,美国总统乔·拜登发布了一项关于加密行业以及他的政府打算如何在2022年与之互动的行政命令。

观察人士表示,该行政命令涵盖了一系列主题,包括消费者保护和金融稳定,对加密货币采取了“从根本上积极的态度”,并被广泛视为主流采用的关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