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Arcane Research:比特币持有者“前所未有”地从交易所撤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rcane Research:比特币持有者“前所未有”地从交易所撤出

发布时间:2022/08/24 数字资产 浏览:188

据悉,正如ArcaneResearch在最近发布的一条推文中所报道的那样,比特币投资者一直在疯狂地将他们的资产从加密货币交易所转移出去。Glassnode补充说,交易所的比特币余额已达到四年低点。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取比特币”

ArcaneResearch团队宣传他们自今年年初以来就注意到的负汇兑净流量。

这条推文列举了一个可能的原因: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大型加密货币贷方——Celsius、BabelFinance和Vauld——在遇到流动性问题后倒闭。与5月之前发生的提款相比,这是最大的提款开始时间。

该推文称,用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从交易所提取比特币。此外,ArcaneResearch提到贷方问题对用户造成了严重损害,并认为他们可能会失去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信任。

6月,有119,000比特币被移出交易所。7月,他们撤回了96,000个比特币,而8月,到目前为止,已经删除了65,000个BTC。

在夏季之前,从交易所带走的最大BTC总量为71,000个硬币。

在今年夏天主要加密货币贷方倒闭之后,Hodlers一直在将他们宝贵的#bitcoin从交易所中移出,这是前所未有的。

根据Glassnode的数据,中心化加密交易所的比特币余额已达到2,342,202.837的四年低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