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Meta的现实实验室受到打击,但投资者仍然看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eta的现实实验室受到打击,但投资者仍然看涨

发布时间:2022/08/02 数字资产 浏览:184

据悉,投资者仍然看好MetaPlatforms进军Metaverse将有助于支撑苹果新的隐私政策和竞争对手造成的疲软收益。

由于MetaPlatforms在广告领域面临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其对以RealityLabs为代表的Metaverse技术的赌博在第二季度遭受了打击,遭受了巨额亏损。

尽管RealityLabs亏损巨大,但投资者仍然乐观地认为,专注于开发增强和虚拟现实硬件和软件以补充其不断萎缩的广告收入的部门将取得成功。

扎克伯格仍然乐观

Meta宣布第二季度收入为288亿美元,低于2021年第一季度的291亿美元,首次出现同比下降。投资者预计第二季度将达到290亿美元。

RealityLabs的经营亏损从去年第二季度的24亿美元增加到今年的28亿美元。2022年第一季度,该部门亏损30亿美元。收入从去年第二季度的3.05亿美元增长到截至2022年6月的三个月的4.52亿美元,但低于第一季度的6.95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仍然对该部门的增长机会持乐观态度。他预测,该公司元宇宙计划的收入流将达到数十亿美元,甚至数万亿美元。他补充说,这对Meta来说是一项非常昂贵的工作。

加密货币行业特别感兴趣的是一种名为MetaPay的加密货币钱包的开发,专家称它必须保护消费者资产并明确将支持哪些资产。此前,Meta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暂停其Novi钱包,其失败的Diem项目在国会没有赢得任何朋友。

扎克将如何兑现他的承诺?

Moonness,Crespi,Hardt&Co.的分析师BrianWhite将Meta股票的目标价从230美元上调至250美元,而TruistSecurities的YousseffSquali认为,转向Metaverse反映了该公司最早成功的一些赌注:移动和社交媒体故事。

但招聘环境正在发生变化。研究员RevelioLabs透露,继去年秋天Meta宣布将其名称从“Facebook”更改为“Meta”后,第二季度Metaverse职位的招聘信息下降了81%。随着行业放缓的持续,从硅谷到班加罗尔的科技工作者受到了冷遇。

这留下了扎克伯格如何兑现他对投资者的承诺的问题。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解释说,收入减少导致需要削减长期投资并暂停招聘。继续在增强现实领域取得长足进步的谷歌也暂停了招聘。

但元宇宙中的自由职业市场,包括3-D环境和化身的开发,已经增长了四倍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