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7 月份创纪录的 4.74 亿美元流入加密市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7 月份创纪录的 4.74 亿美元流入加密市场

发布时间:2022/08/03 数字资产 浏览:180

据悉,分析机构CoinShares发布了其每周数字资产资金流动报告,并总结了7月份加密市场的流入和流出结果。从报告中我们了解到,夏季的第二个月,2022年的资金流入创历史新高。7月份累计流入加密市场的资金达4.74亿美元。

尽管如此,如此强劲的流入并未与春季观察到的最大资金流出4.81亿美元重叠,因此余额并未恢复。

7月的最后一周也以正流量值结束,增加了8100万美元。同时,面向比特币的加密产品获得8480万美元;面向以太坊的加密产品流入了110万美元。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基于Solana的加密产品,其流入量比以太坊多400,000美元-150万美元。其余的山寨币显示出微不足道的资金流动。

加密市场的现状

总的来说,7月对加密市场来说是一个更积极的月份。自4月初以来的第一个绿色月度蜡烛并收于200WMA以上是BTC的好兆头。目前,新一周的开始伴随着下跌,这通常还不错,因为我们需要测试200WMA以获得22,880美元的支撑。但不要忘记,比特币与标准普尔500指数高度相关,这可能会拖累它。与任何工具一样,股市在强劲上涨后也可能会进行调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