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HIB 可通过 Shiba Inu 合作伙伴关系支付工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 可通过 Shiba Inu 合作伙伴关系支付工资

发布时间:2022/07/27 数字资产 浏览:208

据悉,雇用SHIB持有人的企业现在可以为他们提供在SHIB中接收付款的选项。对于希望整合SHIB工资和其他类型的批量Shiba支付的企业,NOWPayments网关提供了批量支付工具。

大规模支付功能允许企业促进支付加密工资和其他形式的大规模支付的过程。

NOWPayment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详细介绍了如何实现这一点。企业基本上只需要一个SHIB加密地址来发送SHIB工资。从本质上讲,企业可以在他们拥有SHIB地址和钱包中必要数量的SHIB后支付员工的工资。

根据Shibburn的推特句柄,已经有超过174,765,213个SHIB代币被烧毁,并且已经进行了15笔交易。最近几个小时,SHIB销毁跟踪器报告了一笔交易中烧毁了1,000,000个SHIB代币的交易。

它还报告了一笔交易中总共烧毁了7,503,987个SHIB代币。根据Shibburn网站,柴犬的燃烧率在过去24小时内出现了65.98%的正增长。

ShibaInu的BONE代币设定了新的里程碑

ShibaInu的生态系统代币BONE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其持有者数量达到了50,000的圆形标记。根据流行的ShibaInu关注Twitter帐户Shibainuart分享的最新更新,BONE持有者数量目前为50,108。

SHIB代币的持有者数量最近突破了120万大关,创下了一个全新的破纪录里程碑。根据WhaleStats的数据,柴犬的持有者数量现在为1,213,432。

BONE是ShibaSwap生态系统的治理代币,允许ShibaInu社区对即将到来的提案进行投票,最大供应量为250,000,000个代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