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迁移到最近发布的核心版本的狗狗币节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迁移到最近发布的核心版本的狗狗币节点

发布时间:2022/07/27 数字资产 浏览:195

据悉,正如Dogecoin开发人员Inevitable360所分享的,Dogecoin节点正在迁移到最近发布的Core更新v.14.6。但是,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覆盖。

根据whatisdogecoin网站的数据,仍有1,803个节点运行在旧版本1.14.5上,而目前有251个节点运行在最新版本v.14.6上。目前网络上总共有5,674个节点。

本质上,狗狗币节点是验证交易和区块的程序。验证区块链交易的狗狗币全节点是使用最广泛的狗狗币节点。

网络必须由运行完整节点的个人计算机完全支持和维护,因为狗狗币声称自己是完全去中心化的,这意味着没有中央机构拥有或运行它。

据U.Today报道,狗狗币开发人员上周四发布了Core1.14.6更新。次要版本的发布带来了重要的网络性能改进和安全升级。此外,该版本将Dogecoin网络上每个用户的建议Dust限制从1DOGE降低到0.01DOGE。

由于钱包相关的进一步改进,节点运营商还可以更精确地控制节点的网络容量,这使他们能够修改节点允许的最大连接数,而无需重新启动。

根据开发人员文档,已经实施了一种新的远程过程调用(RPC)方法,重新扫描,让节点操作员重新扫描链以查找从特定高度开始的钱包交易。正如Github版本中所述,“这有助于加快对已知在某个日期或块高度之后生成的密钥的重新扫描过程。”

狗狗币价格走势

狗狗币在过去24小时内价格波动剧烈。随着交易员从头寸中获利,价格下跌5.38%,跟上加密市场的普遍下滑。狗狗币也放弃了每周的涨幅,过去一周下跌了3.91%。

在过去24小时内,在Coinglass上看到的Dogecoin跟踪期货有139万美元的清算,这表明波动主要是现货驱动的,在6%的下跌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