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芬兰出售大量没收的比特币,收益流向乌克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芬兰出售大量没收的比特币,收益流向乌克兰

发布时间:2022/07/22 数字资产 浏览:218

最近,芬兰已经出售了大部分没收的比特币,在市场降温期间筹集的资金低于预期。

通过一对经纪人清算1,889.1个比特币,芬兰海关筹集了4650万欧元(4750万美元)。然而,与去年11月的峰值相比,加密货币的价值已大幅下降,当时所持股份的价值接近1.3亿美元。

出售后,海关仍保留90枚比特币和数量不详的其他加密货币。

芬兰从毒品袭击中查获比特币

加密货币已从毒品袭击中被没收,并通过法院裁决被合法没收给该州。大多数虚拟货币在2018年之前被没收。

例如,据报道,大部分没收的比特币来自芬兰毒贩Douppikauppa的突袭。2016年的破产案中,当局没收了1666.6个比特币。

从那以后,当局花时间决定如何处理他们。“芬兰海关的主要目的是确保加密货币安全出售,防止进一步的洗钱和犯罪活动,”当局在一份声明中说。

加密经纪人

去年7月,海关发起了一项招标,招标可以可靠地将数字资产兑换成法定货币的经纪人,最终在今年4月选中了这两家公司。

在选择之后,芬兰财政部长AnnikaSaarikko在推特上表示,在俄罗斯入侵该国之后,芬兰将通过向乌克兰出售没收的比特币所赚取的“数千万欧元”捐赠给乌克兰。

根据海关发言人的说法,这似乎仍然是资金的预期用途。“据芬兰海关所知,销售收入总额将捐赠给乌克兰,这笔捐赠已在今年夏天的第二次补充预算中获得芬兰议会的批准,”他们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