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Polygon 代币 PolyDOGE 现在可用于在亚马逊、沃尔玛购物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olygon 代币 PolyDOGE 现在可用于在亚马逊、沃尔玛购物

发布时间:2022/07/15 数字资产 浏览:222

据悉,PolyDoge代币现在在流行的加密货币电子商务平台shopping.io上得到支持。这意味着PolyDoge现在可用于从亚马逊、eBay和沃尔玛等知名零售商处购买商品。

PolyDoge(POLYDOGE)是PolyDoge区块链的原生加密资产。它是在Polygon区块链上创建的dApp,它的所有者可以访问Polygon上的各种DeFi平台以及通过NFT进行的各种娱乐互动。POLYDOGE交易者可以使用它进行交易或访问Polygon区块链上的其他DeFi协议。

亚马逊仍然不直接接受加密货币。Amazon.com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Jassy)在4月份表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还没有接近接受加密货币来支付其零售业务。

然而,他表示,由于他预计不可替代代币(NFT)将继续“显着”增长,因此可以想象在公司的电子商务平台上出售它们。

另一方面,eBay在2021年5月表示,它正在考虑将不可替代代币(NFT)集成到其平台中的方法,并且它对未来将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的想法持开放态度。

作为第一家利用NFT热潮的电子商务公司,eBay去年允许在其平台上销售用于交易卡、图片或视频片段等数字商品的NFT。此外,eBay与基于Tezos和Polygon的NFT平台OneOf合作,于今年5月推出了其第一款NFT。

领先的在线零售商eBay在6月宣布已购买不可替代代币(NFT)市场KnownOrigin。#Polygon(MATIC)新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