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hiba Inu 的 Welly 将 ETH 中的第一组社区奖励转移到钱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a Inu 的 Welly 将 ETH 中的第一组社区奖励转移到钱包

发布时间:2022/07/25 数字资产 浏览:203

据悉,Welly团队宣布,第一批社区奖励已发送至DoggyDAO钱包——金额为37.5ETH,价值58,511.25美元。

在宣布与ShibaInu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意大利快餐店Welly’s在2月份进行了全面更名。结果,以柴犬为主题的汉堡联合宣布,柴犬社区“全部”拥有Welly公司15%的所有权。

它说这个百分比将包括所有Welly活动的收入,并将收集在ShibaWelly钱包中。ShibaInu社区或“ShibArmy”将通过DoggyDAO控制资金如何用于烧伤或其他目的。

在这里,Welly社区的成员将能够对Welly的未来做出重大决定:从新地点、新菜单和消费或接收累积奖励的方式,到分发给NFT持有者、奖励公司员工或销毁SHIB。

Welly还分配了10%用于奖励和在SHIB社区“完全”拥有的15%之外的燃烧。在这里,它承诺将2%烧毁在它所说的更像是一个国库的地方,允许社区选择烧掉比通过DAO分配的2%更多的钱。

Welly寻求扩张

7月初,以柴犬为主题的Welly联合分享了其即将推出的下一家商店DAO(去中心化自治组织)以及与主要品牌的合作的最新信息。关于其下一家商店的位置,它表示正在考虑目前所在的米兰。

关于DAO,它报告正在进行的工作,可能会在一两个月内完成。它目前还在审查特许经营申请,同时权衡与主要品牌合作的下一步行动。这是基于其加强品牌形象的决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