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hiba Inu 的 BONE 交易量在加拿大交易所上市 24 小时内达到 83%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a Inu 的 BONE 交易量在加拿大交易所上市 24 小时内达到 83%

发布时间:2022/07/14 数字资产 浏览:227

据悉,7月12日,加拿大交易所BiconomyGlobal宣布BONE/USDT对上线。根据ShibaInuart分享的数据,交易者在上市后不到一天就交易了价值5,292,132美元,占24小时BONE交易量的83.25%。

7月初,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加密支付平台FCFPay宣布BONE和LEASH上市,使得ShibaInutrifecta可作为商家使用其平台的支付选项。上个月末,爱沙尼亚领先的交易所Switchere也宣布了ShibaInutrifecta的上市:SHIB、LEASH和BONE。

另一家加拿大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BTCEX也在6月初宣布上线BONE/USDT对。

BONE是ShibaSwap生态系统的治理代币,允许ShibaInu社区对即将到来的提案进行投票,并拥有250,000,000个代币。BONE还将被期待已久的第2层扩展解决方案用作本地gas代币,这意味着它将需要在区块链之上执行交易。

最近,ShibaInu社区投票赞成在达到2.3亿代币后停止所有BONE农业。剩下的2000万个代币将留给Shibarium验证者。

BONE价格和24小时交易量

在发布时,BONE以0.46美元的价格易手,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3.32%。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BONE的交易量增长了29.64%,因为交易者交易了价值7,716,605美元。

根据官方BONETwitter句柄上共享的统计数据,目前BONE持有者总数为48,932,而BONE总质押为62,870,981。由于BONE的总供应量仍为229,250,625,因此Stake持有者总数为33,849。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