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加密初创公司筹集的资金是五年前的 30 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初创公司筹集的资金是五年前的 30 倍

发布时间:2022/01/24 数字资产 浏览:255

据悉,VC筹款不仅从2019-2020年的CryptoWinter中恢复过来,而且几乎是2018年创下的先前高点的四倍。

2021年的加密货币筹款打破了之前的记录

Erlichman先生在Twitter上分享了最新的Pitchbook报告中关于VC推动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筹款的统计数据。

风险投资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公司的投资:

2021年:300亿美元

2020年:65亿美元

2019年:39亿美元

2018年:80亿美元

2017年:19亿美元

2016年:11亿美元

2015年:11亿美元

2014年:9亿美元

2013年:3亿美元

2012年:1亿美元

根据央视公布的数据,2012-2018年,VC对Web3的注资量逐年飙升。

第一次重大回撤发生在2019-2020年,恰逢所谓的加密冬天,即2017年反弹之后加密价格急剧下跌。

2019年,VC注入加密领域的总量比前一年减少了50%。

2021年的增长最为迅速:同比增长超过360%。

我们还早吗?

在Erlichman先生帖子下方的评论中,加密爱好者指出,除了2017-2018年之外,风险投资资金的动态与年末比特币(BTC)价格进展相关。

然而,今年的记录可能会被打破。正如U.Today所报道的那样,领先的以加密货币为重点的风险投资集团AndreessenHorowitz宣布推出两只新基金,总规模为45亿美元。

两个月前,a16z的Paradigm竞争对手宣布启动25亿美元的基金。

这三只基金相当于去年所有VC投资加密货币的总和的25%以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