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链生态系统上的钱变成了两个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链生态系统上的钱变成了两个

发布时间:2022/01/23 数字资产 浏览:260

据悉,MoneyonChain是一系列旨在将去中心化金融实践引入比特币(BTC)区块链的解决方案,今天迎来了二周岁。自成立以来,它已经发布了BTC质押模块、稳定币和流动性挖矿程序。

MoneyonChain庆祝两周年

今天,2022年1月22日,链上货币(MoC)协议庆祝成立两周年。在上个月,生态系统在将比特币整合到DeFi的过程中完成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

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初,超过5000万美元被锁定在比特币的DeFis中;MoneyonChain生态系统占了这一巨额资金的50%。

MoneyonChain(MoC)发行BPro代币,让比特币持有者可以租用他们的BTC头寸,具有免费杠杆、被动收入和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最近几个月,BPro代币的表现比基础资产(现货比特币)高出25%,这使其成为BTC持有者的可行对冲替代品。BPro持有者可以定期质押他们的资产以获得rBTC奖励。总共0.25%的BPro收入被转回链上货币(MoC)协议。

BTC的25%APY:为所有比特币人(BTC)提供的独特优惠

此外,MoC代币,MoneyOnChain的核心原生资产,可以获得12.43%的奖励。总之,比特币(BTC)持有者可以享受高达25%的年利率。

MoneyonChain的联合创始人兼贡献者MaxCarjuzaa对他的产品所取得的进步以及最新版本所带来的前景着迷:过去两年证明了该模型的稳健性和出色表现,即使在最不利的市场情况下也是如此。MoneyOnChain在发布时承诺的内容已经成功交付并不断增长。

除了Staking协议和比特币借贷模型外,MoC的产品生态系统还包括RIFDollar-on-Chain(RDOC),一种与美元挂钩的比特币稳定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