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狗狗币联合创始人欢迎萨尔瓦多总统加入麦当劳大家庭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狗狗币联合创始人欢迎萨尔瓦多总统加入麦当劳大家庭

发布时间:2022/01/24 数字资产 浏览:244

据悉,萨尔瓦多总统纳伊布·布克勒(NayibBukele)张贴了一张他穿着麦当劳制服的照片。

他自嘲的推文在网上疯传,收集了超过88,700个赞和来自知名人士的大量反应。

狗狗币联合创始人比利马库斯欢迎Bukele加入“麦当劳俱乐部”。这是在马库斯和快餐巨头之间的推特互动引发一连串要求在麦当劳添加DOGE作为支付选项之后发生的。

卡尔达诺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打趣说,自称“萨尔瓦多首席执行官”的人可能是“被选中的人”,因为他的模因游戏很强大。

关于在市场低迷时期在这家快餐连锁巨头找到一份工作的笑话一直存在。现金短缺,幻想破灭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和交易员不得不接受严酷的现实,成为一名服务经济员工,每周工作长达40小时的最低工资。

在过去几天发生的残酷的比特币抛售中,Bukele受到了严厉的批评。

萨尔瓦多现在通过投资比特币损失了大约2000万美元,而Bukele的所有购买都是深红色的。

一些人开始开玩笑说,这个贫穷的国家很快就会成为第一个“第四世界”国家,因为总统的购买时机不合时宜。

世界上“最酷的独裁者”并没有放弃比特币。1月22日,他宣布再次购买,以15万美元的价格抢购400BTC。

比特币在1月23日暴跌至34,000美元后,目前交易价格接近36,000美元。

萨尔瓦多去年9月采用了最大的加密货币作为官方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