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HIB 社区在 11 月烧掉了大约 20 亿个 SHIB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 社区在 11 月烧掉了大约 20 亿个 SHIB

发布时间:2021/12/06 数字资产 浏览:581

据悉,根据shibburn的说法,被称为“SHIB军队”的SHIB社区在11月烧掉了大约20亿个SHIB。一千万亿的初始供应中总共有410,298,489,440,804枚被烧毁。被烧毁的代币被永久地从流通中移除。在这种情况下,预计流通供应量的减少会提高柴犬的价格。

根据ShibaInu的燃烧追踪器shibburn的数据,从11月初的1000亿初始供应量开始,总共燃烧了410,296,586,422,853个SHIB代币(41.02966%)。

截至12月1日,这一数字已增至410,298,449,011,405(初始供应量的41.02984%),这意味着在该时间范围内燃烧的代币增加了近19亿。

ShibaInu即将进行重大改造,可能会增加其价值并提高其价格。SHIB团队的首席开发人员ShytoshiKusama最近讨论了ShibaInu的游戏玩法扩展到“Metaverse”的潜力。

游戏也将促进燃烧过程,因为从柴犬游戏中进行的应用内购买将用于燃烧大量SHIB以降低代币的供应量。目前,仅当ShiboshiNFT的所有者支付100美元的SHIB以更改NFT的名称时,才会销毁SHIB供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