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VanEck 申请数字资产挖掘 ETF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VanEck 申请数字资产挖掘 ETF

发布时间:2021/12/04 数字资产 浏览:311

在,管理着超过600亿美元资产的全球投资经理VanEck已提交申请,以建立一个交易所交易基金,该基金将跟踪全球数字资产矿业指数的价格和收益表现。

基金投资原则

全球数字资产挖掘指数用于跟踪以某种方式从事数字资产挖掘活动的公司的表现,包括比特币或山寨币挖掘业务。此外,提供软件开发等各种服务的公司以及硬件供应商也属于挖矿运营商的范畴。

该基金将至少80%的总资产投资于DAMC的证券,但同时不允许该公司使用期权或期货等衍生产品投资数字资产。因此,该基金不会跟踪任何加密货币的价格变动。

VanEckETF将能够为实际上经营数字资产或将其保留在资产负债表上的公司提供风险敞口,并且这些公司也被列入全球数字资产矿业指数。

投资者的风险

该应用程序还包含与数字资产采矿业背后的风险相关的部分。根据该文件,投资者面临的主要风险是技术过时、供应链问题以及获得新硬件的某些问题。

此外,该基金同意大多数数字资产矿业公司面临依赖位于海外并在海外运营的第三方公司的问题。

除了与硬件磨损相关的风险外,数字资产矿工还通过在各种加密货币交易所出售其资产来获得收入,而其资产的价格是一个高度波动的主题,可能导致其持有的资产价值损失。

虽然大多数加密货币矿工的运营利润仍然很高,但比特币等资产的快速变化可能会导致这些公司的额外损失,因此,直接接触上述指数的投资者也会蒙受损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