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最大的以太坊钱包持有近 50 万亿个 Shib 代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最大的以太坊钱包持有近 50 万亿个 Shib 代币

发布时间:2021/11/26 数字资产 浏览:311

据悉,鲸鱼通常是那些通过将大量资金转移到一种或另一种代币中来管理市场趋势的人。在加密货币行业,由于在每次反弹开始时没有抛售压力,高比例的鲸鱼通常被认为对代币有利。在ShibaInu代币的情况下,鲸鱼拥有近50万亿个代币。这是令牌的含义。

随着ShibaInu网络的持有者数量接近100万,一些鲸鱼正在放弃他们的持有量并“束缚”出去。但根据一般市场活动,鲸鱼退出头寸的原因是一般的加密货币市场调整,而不是Shib的表现。

除了一些退出ShibaInu市场的大投资者之外,还有一些大鲸鱼愿意进入该代币——今年的增长率约为1,000%。此前,U.Today报道称,一个匿名钱包提取了价值3600万美元的ShibaInu代币。

目前,前1000个最大的以太坊钱包持有48.8万亿个ShibaInu代币,约占当前日交易量的400%。与此同时,鲸鱼并不期待卖出,因为在任何交易所都没有追踪到主要的卖单。

ShibaInu的价值下跌了50%以上,跌破0.00004美元,在又下跌了6%后,现在的交易价格为0.000039美元。但根据围绕代币的社区活动,许多市场参与者不愿意将代币抛在脑后,自最近代币ATH以来,社交量一直保持在平均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