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萨尔瓦多计划发行比特币债券,将美元计价债券降至历史最低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萨尔瓦多计划发行比特币债券,将美元计价债券降至历史最低点

发布时间:2021/11/24 数字资产 浏览:307

据悉,对于采用更传统投资方式的投资者而言,该国对金融体系中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承诺可能很难。据彭博社报道,在萨尔瓦多总统公布了比特币支持债券的计划后,该国的美元支持债券创下历史新低。

萨尔瓦多到期日为2050年的美元票据跌至64.4,创历史新低。该国的债务是周一外债市场上表现最差的国家之一。迅速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布克勒总统出售主权比特币债券的计划。

投资者面临的很大一部分风险来自萨尔瓦多现任政府不愿意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建立适当关系的事实。布克尔的政党解雇了五名高级法官和司法部长。

萨尔瓦多经济的现代化和区块链技术的实施并未受到投资者和公民的热烈欢迎,他们多次批评总统的决定。

根据StifelNicolaus&Co.董事总经理NathalieMarshik的说法,目前的决定使该国更加远离IMG政策,这些政策已经反映在债券的表现上。专家还指出,随着比特币在该国的采用加剧,投资者可能面临更多损失。

目前,该国的债务正进入对投资者而言压力重重的领域。萨尔瓦多的债券需要获得1,168点的额外收益率才能变得比美国国库券更有利可图。但与此同时,政府发行代币化债券的决定可能让该国有机会从愿意承担更多风险以获得更大回报的投资者那里获得更多资金。

大多数金融分析师都同意该国经济和国债的阴暗未来,因为通过代币化债券筹集资金的决定是战略财务规划不明确和经济加倍的迹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