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XRP Whale 将 2000 万美元的代币从交易所转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XRP Whale 将 2000 万美元的代币从交易所转移

发布时间:2021/11/30 数字资产 浏览:287

据悉,虽然市场上的交易活动掉价10%的修正后,一些鲸鱼已经决定将他们的XRP持有从不同的交易所,这被认为是对持有人一个很好的信号了。

类似交易的集合

根据区块链数据,匿名钱包已将价值约2000万美元的XRP硬币从Bitstamp交易所转移到未知钱包。这些硬币的未来仍未公开。

收到大约2000万个硬币的钱包现在总共持有5100万个XRP。此前,同一个钱包将相同数量的硬币转移到Bitstamp,但将其分为两笔交易,每笔价值1000万个硬币。

未知钱包似乎确实将大量资金转移到交易所,然后将几乎完全相同的资金撤回。一些用户建议钱包被用于混合方案,这被认为是非法的。

但更有可能的结果是钱包正式与Bitstamp交易所绑定,并被用于提供流动性或作为交易所的冷钱包。但同时,交易所拥有的所有钱包都应该贴上标签。

XRP在市场下跌期间的表现

与其他市场表现者相比,XRP跟随总体趋势,损失了10%的价值,而今天又恢复了约2%。对于持有者来说,更不幸的事实是,瑞波币跌破1美元大关,打破了两个月的趋势。截至发稿时,XRP的交易价格为0.95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