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新 SHIB Whale 买入 1710 亿代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新 SHIB Whale 买入 1710 亿代币

发布时间:2021/11/19 数字资产 浏览:308

据悉,在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抛售之后,柴犬鲸鱼并没有放弃他们最喜欢的模因代币,而是期待购买更多——就像这只已经购买了1710亿个代币的鲸鱼一样。

两笔大额交易

一天前,当鲸鱼购买了价值600万美元的SHIB代币时,区块链上出现了第一笔大笔交易。在加密货币市场整体大幅回调后,该代币的交易价格一直在0.000049美元左右。

第一个订单执行11小时后,鲸鱼决定购买另一份更小部分的ShibaInu代币,并在Shib跌至0.000048美元时又获得了价值230万美元的代币。

鲸鱼越多越好?

随着鲸鱼控制的增加,市场参与者预计趋势会逆转。在Shib达到之前的ATH后,网络上的鲸鱼份额略有下降,导致不到一周的时间出现了45%的大幅回调。

随着市场上的鲸鱼数量不断增加,散户交易者将不再占市场的大部分,而与小型交易者相比,鲸鱼往往会持有头寸,直到新高出现。

柴犬市场

就目前而言,SHIB在昨天下跌近10%(即回撤前下跌16%)后,交易于0.0000479美元的本地新低。根据交易量,零售交易者现在对使用ShibaInu代币进行投机的兴趣降低了近98%。

利息迅速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代币价值的巨大损失,如果再经过40%的修正,它将恢复到抽水后的价格。由于市场上有大量的销售力,甚至购买力,这不太可能发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