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加密分析师分享了 BTC Bull Run 高峰的指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分析师分享了 BTC Bull Run 高峰的指标

发布时间:2021/11/16 数字资产 浏览:309

最近,在Twitter上@TechDev_52的匿名加密货币企业家和分析师揭示了另一种模式,该模式在识别比特币(BTC)宏观周期峰值方面可能卓有成效。

2.272(对数)、5.618(线性):需要关注的关键水平

根据@TechDev_52分享的最新推文,旗舰加密货币比特币(BTC)的表现在宏观层面上重演。

如果我们将1.272作为比特币(BTC)周期底部的斐波那契水平,那么2.272水平将安全地预测其峰值。这一假设在2013年和2017年的周期中都非常有效。

如果斐波那契回撤水平适用于对数刻度,则此计算有效。

在线性范围内,比特币(BTC)牛市峰值位于5.618水平。如果属实,比特币(BTC)的下一个看涨周期的峰值可能会超过233,000美元,大约是今天价格的3.6倍。

RSI可以告诉我们什么

推文下方的一位评论员指出,下一个比特币(BTC)峰值也得到了“金三角”(一种复杂的宏观技术分析模式)的确认,因此该水平为233,000美元。加密货币之王可能会在2021年12月至2022年3月之间达到高位。

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TechDev_52还分享了一份关于如何利用相对强弱指数(RSI)来确定比特币(BTC)何时接近牛市最后阶段的报告。

在技​​术分析中,斐波那契回撤水平展示了基于这个或那个周期开始的最清晰的支撑和阻力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