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NFT 工作室 Mojito 在苏富比的帮助下完成了 20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NFT 工作室 Mojito 在苏富比的帮助下完成了 20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1/10/25 数字资产 浏览:312

据悉,NFT开发工作室Mojito周五宣布,他们已从包括国际知名拍卖行苏富比在内的众多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根据福布斯发布的公告,苏富比拍卖行与FuturePerfectVentures、CreativeArtistsAgency和NEA的ConnectVentures合作,以Mojito的估计价值1亿美元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这家位于特拉华州的初创公司表示,它将利用这次新注入的资金来壮大和发展其工程团队,改进其当前的NFT平台,并进一步开发其NFT交易和投资平台。

该NFT市场,其每月总销量从9月初下降,但数量已经在在$1.8至$2.1十亿上个月举行,根据对nonfungible.com。在7月底稳步上升之后,NFT市场的月度总销售额在9月4日创下37亿美元的历史新高。目前NFT市场总销售额中有3100万美元来自艺术品资产的销售。

OpenSea等数字艺术市场在此期间也取得了突出地位,据报道,到2021年8月,该市场的交易量占该市场交易量的98%。

艺术品经销商和博物馆已经注意到,并开始效仿,因为他们追逐在这个新市场中显而易见的钱。苏富比和佳士得拍卖行在过去一年中都成功举办了多次NFT拍卖。佳士得是两家中第一个举办NFT全球拍卖的。

Mojito之前曾帮助苏富比开发其新的数字NFT市场,称为Metaverse。

商人和电视名人凯文·奥利里(KevinO’Leary)曾是加密货币投资的反对者,他最近在接受Pomp播客采访时表示,他相信NFT市场将变得比比特币更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