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HIB 暴跌 20%,因为马斯克透露他没有任何资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 暴跌 20%,因为马斯克透露他没有任何资产

发布时间:2021/10/26 数字资产 浏览:326

据悉,由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和狗代币传教者埃隆马斯克宣布他不拥有任何以犬为主题的硬币,SHIB迅速暴跌20%。

ShibaInu(SHIB)是最近飙升的受狗狗币启发的ERC-20硬币,由于特斯拉创始人和假设的DOGE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他不持有任何ShibaInu代币,因此在两小时内遭受了20%的回撤。

在SHIB自10月初以来上涨超过500%之后,周日SHIB飙升至历史高点,创下0.000044美元的本地高点之后,出现了回撤。

在代币看涨的价格走势中,推特用户ShibaInuHodler询问马斯克他持有多少SHIB,马斯克回答说:“没有。”

虽然SHIB卖家已经介入以在该代币的当地历史高点处获利,但​​在马斯克回复的大约半小时内,SHIB将迅速再损失10%,交易价格为0.000035美元。此后SHIB一直在0.000035美元和0.00004美元之间波动。

SHIB投资者对马斯克评论的反应各不相同,ShibaInuHodler建议马斯克应该投资一些ShibaInu代币。

其他人批评ShibaInuHodler与Musk接触,Shibalaskan恳求他们“请不要在社区做得很好而没有这种愚蠢的情况下纠缠名人。”

狗令牌的戏剧性发生在马斯克回到Twitter以支持狗狗币(DOGE)的优点之际。

周日,SpaceX创始人在推特上写道:“我在特斯拉的生产线上与很多人交谈过,或者在SpaceX自己的总督制造火箭。他们不是金融专家或硅谷技术专家。这就是我决定支持Doge的原因——感觉就像是人民的加密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