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现在是世界第 8 大最有价值资产——BTC 现在瞄准白银的 1.31 万亿美元市值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现在是世界第 8 大最有价值资产——BTC 现在瞄准白银的 1.31 万亿美元市值

发布时间:2021/10/18 数字资产 浏览:290

据悉,上周五凌晨1点30分(美国东部时间),比特币价格突破了6万美元区域。领先的加密资产的最新价格上涨使比特币的整体市值达到1.119万亿美元,超过了Facebook的市值。数字资产也接近世界上所有白银的全部净值,因为比特币距离超过贵金属的总市值还有17.3%的距离。

比特币超越Facebook整体价值,需涨幅超过17.33%才能超越白银

比特币目前是世界上第八大最有价值的资产,略高于公司实体Facebook市值的市场估值。今天,来自网站公司marketcap.com的统计数据显示,BTC的市值为1.119万亿美元,Facebook的市值为9262.7亿美元。这不是比特币(BTC)第一次超过社交媒体公司的整体价值,因为Bitcoin.comNews报道称,BTC在今年1月的第一周增长超过Facebook。

有趣的是,当时BTC仅以每单位41,462美元易手,而Facebook的市值为7,580亿美元。如今,BTC和Facebook的市值都更高,Facebook的价值为9262.7亿美元。除此之外,在2021年1月,BTC还没有超过特斯拉,但今天的市场估值显示BTC领先电动汽车制造商两个位置。BTC也领先于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因为周五BRK-A股票的总价值为6369.7亿美元。

BTC需要超越的下一个资产是白银(Ag),因为当今世界上所有的白银估计价值1.313万亿美元。BTC1.119万亿美元的估值需要超过17.33%,才能超过全球白银供应的整体净值。除了白银,黄金(Au)、苹果、微软、沙特阿美、Alphabet(谷歌)和亚马逊也领先于BTC。BTC要超越顶级贵金属Au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它必须上涨905%以上才能超越黄金的全球价值。

比特币需要112%的收益才能击败苹果——如果比特币超过苹果,中本聪将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为了击败全球第二大最有价值资产苹果(AAPL),领先的加密资产必须超过112.3%的涨幅。届时,BTC将成为全球第二大最有价值的资产。为了使BTC超过AAPL的整体市场估值,该加密货币的价值需要为每单位125,257美元。当然,12.5万美元的估计是基于今天流通的BTC数量,届时将发行更多比特币,这意味着12.5万美元的估计值可能会更低。

由于周五现有的18,844,512个BTC流通供应量存在,为了击败黄金,每个比特币的价值必须为619,500美元。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如果BTC超越苹果并接近黄金的整体市场估值,那么比特币的未知发明者将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或群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