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采矿硬件制造商 Bitfury 计划上市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采矿硬件制造商 Bitfury 计划上市

发布时间:2021/10/13 数字资产 浏览:312

据报道,非中国比特币挖矿硬件制造商Bitfury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上市。这将成为迄今为止欧洲加密货币挖矿硬件公司最大的上市之一。在最近一轮融资后,该公司的估值为10亿美元,并得到了MikeNovogratz的GalaxyDigital等公司的支持。

Bitfury在欧洲市场上市

据报道,欧洲的加密货币挖矿硬件制造商Bitfury计划在欧洲市场上市。根据发表的一篇文章,该公司专门提供用于挖掘比特币的硬件和与该硬件相关的服务,据称它联系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以评估其是否准备好在受监管的市场上发行股票。由电讯报。

该公司希望利用加密货币牛市来在公开市场上看到更好的表现。Bitfury的最后一轮融资发生在2018年,当时该公司从GalaxyDigital的MikeNovogratz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8000万美元,估值为10亿美元。据报道,Bitfury正在考虑将阿姆斯特丹或伦敦作为其公开发售的可能市场。

其他加密公司上市

如果Bitfury确实实现了成为一家上市公司的飞跃,它不会是加密领域的第一家。今年早些时候,美国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Coinbase上市,让交易者有机会投资加密世界的未来,而无需直接投资于加密货币。该公司在上市后实现了500亿美元的估值。其他与加密货币挖矿相关的公司也已经在公开市场进行交易。

亚洲加密采矿硬件制造商迦南矿业于2019年11月在美国市场上市,在此过程中筹集了9000万美元。Bitfury还是CipherMining的母公司,该公司已经通过与GoodWorksAcquisitionCorp的20亿美元SPAC交易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Bitfury仍拥有该公司的少数股权。

据测算,该公司上市后估值可能会升至数十亿美元,2019年的收入超过1.4亿美元。这表明比特币在萨尔瓦多比特币之后在经济和地缘政治世界中的重要性不断上升Law上个月正式将其设为法定货币,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考虑投资比特币作为通胀对冲。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