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资者迈克尔·伯里批评 Shiba Inu 加密货币 — 称其“毫无意义”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资者迈克尔·伯里批评 Shiba Inu 加密货币 — 称其“毫无意义”

发布时间:2021/10/12 数字资产 浏览:304

据悉,以预测2008年金融危机而闻名的对冲基金经理MichaelBurry认为狗币的竞争对手shibainu代币(SHIB)“毫无意义”,批评其供应量。加密货币在过去一周飙升了230%。

MichaelBurry分享了他对ShibaInu代币的看法

著名投资者兼私人投资公司ScionAssetManagement的创始人迈克尔·伯里(MichaelBurry)于周六对shibainu代币(SHIB)发表了评论,此前狗币的竞争对手加密货币在过去一周飙升了230%。

Burry最为人所知的是,他是第一个预见并从2007年至2010年间发生的美国次贷危机中获利的投资者。他在迈克尔·刘易斯(MichaelLewis)所著的关于抵押贷款危机的书《大空头》(TheBigShort)中有介绍,该书被改编成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电影。

大空头投资者周六在Twitter上分享了Coinbase对shibainu代币的描述,其中指出:“Shibainu(SHIB)是一种代币,它渴望成为一种基于以太坊的替代狗币(DOGE)的代币,狗币是流行的模因币。与旨在稀缺的比特币不同,SHIB是故意丰富的——循环供应量为一千万亿。”

在评论此描述时,Burry写道:只是说,一千万亿秒大约是三千二百万年。一千万亿天是2.7万亿年,或者说所有时间,从宇宙开始算起,乘以71,000。换句话说,毫无意义。

不过,有几个人很快在推特上向Burry指出,SHIB的流通量不再是万亿。Coinbase的市场数据显示,目前shibainu代币的流通供应量为394.8万亿个币。

ShibaToken网站解释说:“从1千万亿的供应开始,我们的创始人Ryoshi将50%锁定在Uniswap,然后将另一半‘烧掉’给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Buterin保管。”当Buterin向印度的加密货币救济基金捐赠价值10亿美元的SHIB时,Shibainu代币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根据Coinbase的数据,在撰写本文时,SHIB在过去一周上涨了235%,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6.76%。该加密货币的交易价格为0.00002649美元,市值为103亿美元。

CoinbasePro于6月宣布shibainu加密货币上市。9月,纳斯达克上市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SHIB可在Coinbase.com以及Coinbase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中使用。

Burry一直在警告投资加密货币。6月,他预测了“所有崩溃之母”,并指出“与大多数事情一样,加密货币的问题在于杠杆作用。”

大空头投资者还警告说,政府可能会压制货币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比特币。不过,他澄清说,“我不讨厌BTC”,并强调他“不做空BTC”,因为“短期内一切皆有可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