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每个PTOY代币仅值1美分,未来可能值数百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每个PTOY代币仅值1美分,未来可能值数百万

发布时间:2019/08/14 数字资产 浏览:742

许多密码都是关于承诺的。病人就是其中之一。为健康应用程序创建的加密,每个PTOY代币仅值1美分,但其中一些高管认为该项目当天价值数百万美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sa McFarlane最近接受了加密媒体机构Coindesk的采访。据她介绍,目前人们只将这个令牌用于小型实验,但她辩称该项目未来可能值数百万。
其中一个主要目标是从医疗保健提供商处获取数据,以创建一个能够为用户提供各种健康服务的大型网络。
目前,该项目缺乏客户,但它有一个不断增长的社区,有几个贡献者。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肯定该项目基本上正在为有利可图的未来做好准备。据她介绍,公司的互操作性标准越来越好,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测试,网络将最终准备好为患者提供支持并最终获利。
到目前为止,Patientory只能获得1240万美元。大部分资金来自于两年前举行的初始硬币发行,但有些资金来自后来的风险投资。大部分资金用于平台开发和相关活动,旨在提高项目意识。
不幸的是,这个项目的未来还远未确定。虽然管理层确信该产品具有创新性并将带来数百万的利润,但事实是大多数创业公司在几年后最终都会死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