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Colu区块链平台关闭,回购其代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lu区块链平台关闭,回购其代币

发布时间:2019/08/13 数字资产 浏览:820

 
科鲁集团的子公司Colu DLT宣布,它正在关闭其基于区块链的Colu Local Network,并提供回购和燃烧在其首次投币(ICO)期间出售给投资者的随附CLN代币。
该公司的回购要约来自Colu DLT在其网站上的正式公告。根据通知,该公司希望在90天内用Ether(ETH)回购其代币。该公司打算随后烧掉以这种方式回购的所有代币。
根据公告,主要的CLN购买者已批准该公司的回购和燃烧计划。此外,该公司指定转售将使用ICO时的ETH至CLN转换价格,这显然高于令牌的当前汇率。他们还指出,为了继续转售,投资者需要再次通过“了解您的客户”和“反洗钱”支票。
Colu表示,CLN平台面临着监管和技术挑战,而且该公司并不认为值得追求。因此,代币回购代表了其区块链业务的转折点。
Colu DLT的母公司Colu Group将继续其项目,其中心是使用“城市货币”来推动城市内的社会和经济发展,但指出这些项目不是基于区块链技术。
CLN平台的起源
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报道的那样,Colu联合创始人Mark Smargon–他目前在LinkedIn个人资料中被列为区块链副总裁 – 最初计划在2015年为开发人员推出区块链平台.Smargon表示该公司计划推出测试版该项目于2015年8月12日完成。当时,Smargon评论道:
“Colu的目标受众是开发者。我们提供商业工具来帮助他们执行他们的想法并通过中央平台接触他们的客户。我们不一定为用户构建移动应用程序,但任何拥有移动应用程序的企业都可以轻松使用我们的数字资产钱包SDK。“
Smargon还讨论了该公司为该平台计划的三个一般用例:金融工具和资产,资产所有权和公共信息访问。然而,他指出,这根本不是他们平台的综合用例列表,他说“这些想法是无止境的,我相信我们能够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好地扩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