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AT&T与BitPay合作推出加密货币支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T&T与BitPay合作推出加密货币支付

发布时间:2019/05/24 数字资产 浏览:1607

 

近日,美国跨国电信公司AT&T宣布,它将成为第一家通过BitPay接受在线账单支付的公司,BitPay是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支付处理商之一。通过这种方式,AT&T成为美国第一家为其客户提供加密支付选项的主要移动运营商。该信息由该公司在新闻稿中发布。

AT&T和BitPay签署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加密付款

AT&T是全球最大的电信公司,目前正在接受数字资产作为其商品和服务的支付手段。AT&T通信金融业务运营副总裁KevinMcDorman解释说,他们总是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改进和扩展他们的服务。

在与CoinDesk的对话中,AT&T发言人说:“BitPay为商家提供支付处理服务,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支付处理商之一。我们的客户都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一直在寻找不同的方式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该公司希望为客户和加密用户提供各种服务。当客户尝试在线或使用AT&T应用程序登录其帐户时,客户将能够选择BitPay作为付款选项。

对于虚拟货币而言,拥有允许用户使用其数字资产的公司非常重要。到目前为止,比特币没有达到大规模采用,但AT&T等公司向用户提供加密服务将有助于提高市场的采用率。

这不是AT&T第一次跳入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他们于9月份与IBM和MicrosoftAzure合作推出了一套技术解决方案。

BitPay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加密支付服务之一。它允许商家和用户支付和接收数字资产(包括比特币)的付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