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OKEx为三种数字资产提供期货交易升级; XRP,BCH和LTC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OKEx为三种数字资产提供期货交易升级; XRP,BCH和LTC

发布时间:2019/05/24 数字资产 浏览:1159

 
据悉,对虚拟货币的兴趣持续增加,这迫使公司和公司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创业公司正在整合与传统金融业相似的功能和服务。加密交易所OKEx现在为三种数字资产提供期货交易:Litecoin(LTC),比特币现金(BCH)和XRP。
根据最近由加密交易所发布的推文,该公司解释说,现在可以为Litecoin,比特币现金和XRP期货市场提供分层维护保证金比率系统。
分层维护保证金比率系统现在可用于LTC,BCH,XRP期货市场。新的风险管理系统将有效地降低追加保证金损失的风险,增强期货交易的用户体验,允许用户选择1-50倍杠杆。
通过这次新的升级,该系统将有效地降低追加保证金损失的风险,并且还将增强期货交易的用户体验。用户可以选择1x和50x杠杆。
平台和投资者的用户长期要求更大的杠杆水平。还有其他交易所也试图改善他们的服务并增加期货交易。 Binance还确认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这些服务。宾泰斯是全球最大,最重要的交易所之一。
期货交易对于加密市场和加密交易非常重要。然而,交易所没有增加比特币(BTC)的支持,这很奇怪,因为数字货币是最大和最受欢迎的虚拟货币。据CryptoCOmpare称,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平均交易量大幅增长263%。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