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Craig Wright誓言Satoshi的私钥将签名,称“比特币将很快被BSV取代”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raig Wright誓言Satoshi的私钥将签名,称“比特币将很快被BSV取代”

发布时间:2019/05/27 数字资产 浏览:973

 
最近,nChain的首席科学家Craig Wright一直声称他是比特币的创造者,也被称为Satoshi Nakamoto。尽管如此,他没有提供足够的信息来支持这些说法。加密社区目前正在等待Nakamoto将他拥有的资金转移到他的钱包中,接近980,000比特币(BTC)。
自称是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的个人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表示,在他明确证明他创造了比特币后,他将签署一项交易。在赖特先生最近写的一篇博客文章中,他解释说政府可以阻止虚拟货币。他还提到比特币将起作用,因为它仍然在法律范围内,允许各国围绕它制定政策。
赖特说,比特币必须在现行规则范围内运作,如果没有,那么交易所和系统将把每个在市场上运营的人定为犯罪。
他继续说,没有分散的交易所,这样的事情不存在。此外,他还提到,交易所必须按照机构设计的监管规则开展工作。他甚至称宾尼斯是一个促进洗钱和犯罪的交易所。
Wright也可能是980,000的拥有者,如果他确实表现出Satoshi Nakamoto。关于它,他说,他肯定会证明他创造了比特币,而不是之前,他将签署一项交易。
尽管如此,加密社区并不相信他的话。 Wright离开比特币以支持比特币现金(BCH),但他决定再次使用它来创建比特币SV(BSV),目前他正在与其他加密爱好者和开发者合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