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DeFi App Compound V2与Coinbase钱包,Zerion和Opyn集成一起使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eFi App Compound V2与Coinbase钱包,Zerion和Opyn集成一起使用

发布时间:2019/05/24 数字资产 浏览:1315

 
 
据悉,复合材料是加密爱好者的完美应用程序,它已经囤积了加密但尚未投入资金。最新版本具有新功能,并允许存款的标记化。
Robert Leshner是Compound的创始人,他讨论了最近的升级。最新版本于本周四发布,并为每一笔交易的以太坊资产提供支持。该协议也是可构建的,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升级和增强它。
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不投资的情况下从资产中获利。目前的供需状况决定了协议的费率。借款人可以公平透明地借用加密费。
这是借款人进行做空交易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做空交易将降低市场价格,借款人将获利。
在第一个版本中,存款仅允许五种货币。这五种货币包括以太坊,英美烟草,DAI,REP和ZRX。这个最新版本已将数量从五个升级到五十个。这表明该平台希望尽快满足更广泛的品种。
将存款标记化的选项对于机构存款人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如果存入最佳可行技术,新版本将提供cBAT。通过返回cBAT以及通过它获得的利益,该人可以获得BAT。该协议还允许所有cBAT可由类似的东西替换。
除此之外,令牌也是可交易的。 Compound一直希望与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大多数平台已采用或计划采用第二版,包括Coinbase,Zerion和Opyn。
Compound希望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集成来增强其功能。 Coinbase Wallet将允许用户在钱包上看到他们的化合物余额,而其他人也可以允许类似的集成。
到目前为止,据报道第一个版本已经超过一亿美元(100美元),而创始人自己认为新版本是真正的交易。
从良好的基金开始,并获得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和Coinbase Ventures Compound等风险资本家的支持,整体上已经慢慢获得了良好的声誉,许多用户对此寄予厚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