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CoinDeal平台将在美国12个新州推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Deal平台将在美国12个新州推出

发布时间:2019/05/23 数字资产 浏览:1373

 
过去一年成功后;与Wolverhampton Wanderers达成协议,在其交易平台上添加多个代币以及新增的法定货币,Coin Deal宣布在美国多个州开设交易服务。此次扩张计划将向更多市场参与者开放交易所并加密横跨大西洋的贸易商。
CoinDeal加密货币交换已经遍布全球四大洲和70多个国家,旨在将美国公民加入其市场。该交易所允许用户购买,出售和交易超过40种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BTC),以太坊(ETH),比特币现金(BCH)和Litecoin(LTC)等。
该交易所将在14个州启动,这些州的用户将能够自由和合法地使用交换。该交易所在美国联邦金融犯罪执法网络注册,并将在未来几天内增加州的数量。该公司正在等待其申请MSB许可证以及与美国律师事务所Oster McBride的公司交易。
对美国的扩张是该公司即将完成的最大项目之一。该团队的报告称,CoinDeal的团队与任务相当,并对挑战感到津津乐道。
“我们计划不断开发和增加用户数量,即使它需要像我们现在计划的那样大型项目。”
随着团队进一步准备和开发平台,扩展计划将在未来几天内开始。在美国市场推出该平台的确切日期尚未公布,但报告显示今年6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