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在三天的“性能下降”之后,Solana 更新到版本 1.8.14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在三天的“性能下降”之后,Solana 更新到版本 1.8.14

发布时间:2022/01/25 区块链技术 浏览:339

据悉,Solana区块链在性能下降和拥塞问题数天后已更新至1.8.14版本。在用户注意到交易处理和网络拥塞问题而区块链没有承受沉重负载之后,有关网络问题的第一份报告出现在年初。

另一个“以太坊杀手”的开发人员预计将在未来8-12周内发布更多性能更新。但是,尽管开发人员期望网络的进一步更新和服务,但跨链桥Wormhole等第三方服务仍在警告其用户现有的转移被网络拒绝的可能性。

此前,著名的Solana评论家和WeekInEthNew的创始人EvanVanNess指出了SOL网络的许多问题。VanNess还就Solana网络存在一个单独的“状态”网站发表了许多评论。

Web2中经常使用“状态”网站来让用户了解网络的当前状态。虽然该解决方案在集中式Web2网络和服务中非常流行,但只有少数与区块链相关的项目以拥有此类服务而闻名。

停机时间和网络拥塞

目前,Solana网络的现有问题并不是“未来区块链”上出现的第一个问题,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该网络因“DDOs攻击”而下线。

在开发人员确认交易处理问题后,许多用户的反应极为消极,因为该网络之前表示它已准备好在重负载下工作,并保持低交易费用-不像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以太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