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ShapeShift 希望以 80% 的交易卡供应消耗创建“最稀有和最具历史意义”的 NFT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apeShift 希望以 80% 的交易卡供应消耗创建“最稀有和最具历史意义”的 NFT

发布时间:2021/10/18 区块链技术 浏览:309

据悉,非托管加密货币交易所ShapeShift烧毁了基于区块链的手机游戏SpellsofGenesis中的数百张主题收藏“卡片”。该团队表示,其拥有的剩余卡片将置于其新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或DAO的控制之下,并在未来两年内分批解锁。

根据链上数据,包括ShapeShift在内的各方已经烧毁了至少817张名为“ShapeShifttheWanderer”的数字卡——最初于2015年6月铸造。此消息是在10月12日宣布交易所打算销毁649张卡以制造流通中的那些“属于现存最稀有的[SpellsofGenesis]卡片,也是现存最古老的NFT卡片”。其他各方似乎在过去的某个时候也额外烧掉了168张卡片,剩下不到200张卡片可在链上分发。

“这些是最早的NFT(大约2015年),由SpellsofGenesis铸造并作为我们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提供给ShapeShift,以支持他们早期基于区块链的游戏开发,”ShapeShift说:“这些最终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稀有和最具历史意义的NFT。”

总的来说,现在似乎只有183个版本的资产在流通,也称为SHAPESHIFTCD。其中许多被认为已经丢失,实际剩余卡片数量未知。

据交易所称,它计划使用EmblemVault桥将32张卡从Counterparty区块链转移到Ethereum区块链——该服务允许加密用户将Counterparty代币包装为ERC-721资产,并通过平台使用Polygon和Ethereum进行交易比如OpenSea。

ShapeShift表示,他们将保留16张卡在2022年之前出售,然后将最后16张卡交给其DAO金库。DAO将在未来两年内分阶段解锁这些剩余卡,但FOX代币持有者需要投票决定是出售NFT还是HODL。

该交易所表示:“无论DAO是为ETH出售这些NFT,还是长期持有它们,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它们都将成为ShapeShiftDAO金库中的宝贵且重要的资产。”“有可能NFT最终不会变得有价值并成为无用资产,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不会对DAO造成伤害。”

此举似乎是为了引起人们对加密收藏卡的更多兴趣,这些卡早于CryptoPunks和所有其他主要的NFT产品。区块链先驱兼软件公司EverdreamSoft的首席执行官ShabanShaame最近告诉Cointelegraph,鉴于它们在Counterparty区块链上的位置,Genesis卡的咒语“不是特别容易获得”。然而,EmblemVault桥接器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在以太坊上交易代币的方式,导致一度被遗忘的资产的交易活动掀起了新的狂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