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DeFi 和 NFT 交叉项目 发布了“Gotchiverse”litepaper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eFi 和 NFT 交叉项目 发布了“Gotchiverse”litepaper

发布时间:2021/06/24 区块链技术 浏览:310

据悉,随着元节litepaper的推出,最初的去中心化金融和不可替代代币(DeFi/NFT)交叉项目之一向前迈进了一步。

Aavegotchi——一个创建可升级的NFT的项目,由借贷平台和货币市场Aave上的收益率头寸支持——宣布发布一份专用于名为“Gotchiverse”的游戏化元世界的litepaper。

Aavegotchi联合创始人JesseJohnson在今天庆祝的TwitterSpaces上开玩笑地谈到了litepaper中有时深奥的特征和背景故事:“这不是典型的litepaper,它有很多传说[…]我们面前有一些DeFiRPG。”

元节将引入一个新的、可替代的ERC-20代币,即“GotchusAlchemica”,它可以从REALM地块中耕种,这些地块本身以NFT为支持——在概念上类似于Decentraland的MANA/LAND两代币系统。

Alchemica可用于升级REALM地块,包括像“GotchiLodge”这样的结构,这将使玩家群体能够社交并结合他们的耕作努力。升级需要“一定数量的区块链区块才能完成构建”,但Aavegotchi内部AMM的流动性提供者,即“GotchusAlchemica交易所”,可以通过提供流动性的奖励来加速这一过程。

这种游戏化的高产农业被编入了Gotchiverse的大量传说和背景故事中——大约14页的litepaper的三分之一专门用于讲故事和充实宇宙。游戏的对手Liquidators指的是借贷平台Aave上的实际清算人,宇宙中到处都是DeFi的笑话——地图的“基地”区域被称为“Citaad​​el”,以及Alchemica的类型包括“Fud”、“Kek”和“Fomo”。

除了农业游戏,约翰逊说这张地图将是“一个巨大的吃豆人游戏”,Aavegotchi在地图上奔跑/漂浮以收集炼金术并将其送回他们的REALM,然后被清算人抓住,清算人可能是玩家——人物和AI。

Gotchiverse的完整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约翰逊表示,部分内容最早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发布。约翰逊补充说,该团队已发展到20名全职员工,其中包括资深的视频游戏行业人才。

尽管约翰逊长期以来一直是DeFi和NFT跨界的领军人物,但最近人们对元宇宙的兴趣一直在上升。本月,英伟达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正处于区块链驱动的元节的“风口浪尖”,主要游戏游戏Fortnite的创始人表示,元节技术正在“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