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Tesla和CargoSmart测试区块链技术可加快货物放行流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esla和CargoSmart测试区块链技术可加快货物放行流程

发布时间:2020/04/09 区块链技术 浏览:677

 

与运输交易有关的手续相当混乱。事实证明,随着时间的流逝,另一端至关重要的文档验证是冗长且混乱的。许多文件(例如港口文件和提单)需要经过多方参与,这会花费大量时间。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正在努力简化进口商品到中国的方式。飞行员使用区块链在包括特斯拉在内的所有相关方之间共享所有相关的运输数据和文档。

中国航运业显然是最近对基于区块链的创新表现出兴趣的行业之一。特斯拉与中国船舶运营商中远集团(COSCO)旨在推出一款可缩短正常货物放行时间的应用程序。反过来,这将使全球物流公司一经清关便拥有商品所有权。

区块链几乎将彻底改变航运业

为了在上海港采用无纸化,无缝化和可信赖的流程,货讯通已与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中远集团和上海国际港口集团(SIPG)合作,以简化收货人和货运代理的认证程序。货讯通最近表示,新的应用程序将加速船运企业流程的数字化,并进一步扩大当前的国际供应链。

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使用区块链技术在终端运营商和承运人之间交换实时货运数据。由于文档已数字化,因此运输过程变得更快,从而减少了所有运输验证步骤。

计划将来的升级?

自2019年12月以来,特斯拉在中远集团和上海国际港口集团(SIPG)的帮助下简化了流程,此应用程序已更新。到目前为止,它可以拥有更多有用的功能,例如“终端释放,显示满载的登机口和约会日期”。反过来,这确保了等待发货的人对其货物有更好的可视性。

计划在泰国的厦门,青岛和LaemChabang的港口进行更多测试。通过在平台上包含更多的运营商和终端来扩大范围。该公司计划为全球航运业务网络的成员推出一个区块链协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