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区块链技术引领阿联酋冠状病毒斗争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区块链技术引领阿联酋冠状病毒斗争

发布时间:2020/03/30 区块链技术 浏览:734

 

在基于COVID-19的大流行中,许多基于区块链的国际解决方案已经面临着防止进一步爆发的挑战。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是最近提出基于分布式数据库的解决方案的国家。

据阿联酋通讯社3月25日报道,阿联酋社区发展部(MOCD)已开始使用数字渠道提供政府服务。

MOCD的“待在家里”优先事项

MOCD将依靠基于区块链的系统和聊天系统对数字身份的使用来对官方证书和其他文件进行数字身份验证。这消除了用户离开家的需要。

到目前为止,根据当地媒体的说法,已实施的区块链系统能够处理2,919种类型的文档,这将使该部能够规范客户流。

阿联酋社区发展部长Hessa Essa Buhumaid表示:“这一步骤印证了该部的承诺,即根据精明政府减少COVID-19传播的指示,确保所有政府服务的连续性和灵活性。”

这些服务是通过政府部门和智能应用程序的官方网站提供的。

危机中其他国家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在其他国家,公司也开始将区块链纳入其冠状病毒解决方案。

支付宝与浙江省卫生委员会和经济与信息技术司共同推出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平台,该平台使用户能够在大流行危机中追踪医疗用品的需求和供应链。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于3月19日发布了一些指南,以遏制冠状病毒大流行,并在粮食和农业发行中列出了基于区块链的管理人员。国土安全部强调说,在COVID-19危机导致八个州关闭的情况下,该清单旨在帮助地方政府维持全国范围内活跃的服务。

Cointelegraph还于3月14日报道说,意大利红十字会和Colli Albani委员会正在使用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筹集捐款。这是在区块链初创公司Helperbit的帮助下完成的。筹集的资金现已用于建立事前诊断医疗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