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SEC的CryptoMom希望美国向中国数字创新学习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EC的CryptoMom希望美国向中国数字创新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19 区块链技术 浏览:970

 
证券交易委员会专员海斯特·皮尔斯(Hester Peirce)说,美国可以从中国的数字货币创新中学习。
公共部门领导人CryptoMom在本周于瑞士举行的Crypto Finance Conference上通过网络摄像头回答了问题,呼吁美国:
“向其他国家学习,并从他们所做的事情中汲取最大的价值,而拒绝他们所做的最糟糕的事情。”
中国在数字货币方面超过美国
去年秋天,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Facebook天秤座上的国会证词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美国创新落后的想法。现在,刚刚为中国官员印制了第二版数字货币手册的中国中央银行,很快将推出一种由国家支持的加密货币,像皮尔斯这样的公共部门领导人都应注意:
“中国正在发生许多创新。我认为政府意识到潜力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东西。”
SEC面临的其他问题
SEC正在制定其“合格投资者”的名称。保护措施限制了进入数字市场的人员。皮尔斯说:
“如果您是合格的投资者,您就可以投资其他人无法投资的某些事物。因此,这是某些人出于法律原因参与项目的障碍。将购买仅限于合格的投资者。因此,最近我们提出了扩大认可投资者范围的建议。”
皮尔斯还表示有兴趣推广“安全港”,这是为了保护纳税人免受叉式资产的罚款,他说:
“我希望我们能提出某种框架,一个安全港框架,该框架将使人们能够启动其代币项目,从而真正启动其网络。”
后来,皮尔斯(Peirce)补充说:“我想,我们再次有课可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