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HTC推出具有Binance Chain和DEX支持的限量版Exodus 1智能手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HTC推出具有Binance Chain和DEX支持的限量版Exodus 1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19/11/14 区块链技术 浏览:871

 
HTC是智能手机行业中最知名的名称之一,最近一直专注于区块链和加密领域,该公司已推出了几款支持加密钱包的智能手机。该公司最新的产品是独家限量版Exodus 1智能手机,它将内置对Binance Chain的支持。智能手机还配备了Zion vault加密钱包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与Binance的去中心化交易所集成,并且用户可以通过其智能手机直接在交易所上进行交易。
。@ htc和#Binance宣布限量版@htcexodus 1智能手机,内置内置币安链和@Binance_DEX支持https://t.co/MrPI9We4HH
-Binance(@binance)2019年11月12日
HTC权力下放的首席执行官Phil Chen认为,新一代智能手机的构建旨在使消费者的生活轻松自在,掌控自己的财务状况。他还称赞Binance促进了跨境贸易和交易,并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有助于两家公司进一步发展。
“财务是挑战传统金融系统以及如何完成工作的无所畏惧的公司之一。他们对无边界金融的愿景是EXODUS追求的目标。我们很高兴能支持Binance Chain及其DEX,它为我们的社区提供了最大的传播和最流畅的加密货币交换,以及使用户拥有自己的私钥和全面管理其个人比特币节点的信任最小化原则。我们相信这种结合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迎来全新的数字资产交换和相应交互方式。”
新包装的功能使Exodus在全球范围内成为第一款完全与区块链兼容的智能手机,从而使消费者可以将其私钥存储到智能手机中。但是,HTC并不是唯一一个希望在新兴且快速增长的加密市场上立足的智能手机品牌。在此之前,三星还发布了支持加密钱包的高级智能手机银河。
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很快在HTC官方出国网站上发售,价格为599美元,用户还可以使用加密货币付款。前500名买家还将获得$ 100 BNB奖金。
币安(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昌鹏(Changpeng Zhao)认为,此举将有助于提高人们对加密货币的认识和采用率,而且考虑到如今人们对智能手机的参与程度,这部电影肯定会为这些用户提供更大的可访问性。他说,“智能手机将在加密技术的大规模采用中发挥关键作用,智能手机是最简单易用且随身携带的最自然的硬件钱包设备。另一方面,加密将使每部智能手机既是POS终端又是支付设备,从而淘汰了其他大多数中间商。其影响是深远而深远的,并且最具创新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在竞相整合加密使用以实现大规模采用和无缝可用性。我们很高兴支持HTC EXODUS并与之合作,以帮助人们随时随地访问加密货币。我们很高兴与一家制造商合作,该制造商正在朝着创新步骤迈进,以增强用户能力并进一步被采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