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Chainlink与XY Oracle(XYO)网络合作,旨在改善交叉链连接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hainlink与XY Oracle(XYO)网络合作,旨在改善交叉链连接

发布时间:2019/05/22 区块链技术 浏览:1511

 

 

据悉,通信和公关部门负责人对XYOracle公司LarrySmalheiser的公告证实了XYO和Chainlink之间的合作关系。XYOracle致力于通过在由加密技术支持的区块链网络上连接基于物联网(IoT)的数据功能,使物理世界更加数字化。Chainlink为其用户提供高效安全的分散式oracle,用于创建智能合约的输入和输出。

Chainlink和XYONetwork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为后者提供有价值的物联网数据给Oracle,确保高效安全的智能合约开发流程。该合作旨在提高跨区域链连接和跨平台共享数据的效率和灵敏度。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在不同的区块链之间提供安全可靠的平台,从而改善所记录数据和交易结算的互联性和安全性。

在谈到与XYONetwork的合作关系时,Chainlink首席执行官谢尔盖·纳扎罗夫对合作伙伴关系表示高兴,并期待着该平台的发展。他进一步说,

“我们认为这种合作将使所有各方受益,当然还有那些希望将来自XYO网络的高质量物联网数据与高度安全可靠的Oracle(如Chainlink)结合在一起的智能合约开发团队或大型企业。”

同样赞扬合作伙伴关系,XY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ieTrouw表达了他对合作关系的喜悦。Arie进一步称赞他们最新的合作伙伴说该公司提供:

“展示提供无缝数据和链到链整合机会的价值的绝佳机会,展示了提供无缝数据和链到链集成的价值。”

进一步确认XYONetwork致力于改善数据集和跨区块链的互连性Trouw说,

“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日益复杂的数据集添加到Chainlink团队创建的世界级解决方案中。我们期待着随着时间的推移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工作。“

合作伙伴关系是在5月30日计划的Chainlink平台主要网络发布前几周。谢尔盖证实该平台将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发布,ERC20令牌将在发布后发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