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法国Ledger将向加拿大NDAX提供其安全的加密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法国Ledger将向加拿大NDAX提供其安全的加密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4/30 区块链技术 浏览:948

 
根据Cointelegraph消息,法国硬件钱包生产商Ledger将向受监管的加拿大加密交换机国家数字资产交易所(NDAX)提供其安全的加密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NDAX–为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加密资产交易服务 – 将使用Ledger的机构级钱包管理解决方案,称为Ledger Vault。
根据新闻稿,Ledger Vault为加密资产提供了一个多授权治理基础架构,其设计考虑了企业和机构托管人以及资产管理人员的需求。
据报道,该解决方案的治理框架可以使用户的私钥被隔离存储,以降低托管风险,并提供受多签名技术保护的隔离加密资产帐户。
其安全产品还包括具有N签名支持的硬件安全模块(HSM),可以为预授权的法律和会计公司提供紧急密钥访问。
新闻稿强调Ledger Vault旨在提供全面运营的冷藏和流动性管理,并帮助客户遵守监管要求。
在他的声明中,NDA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ilal Hammoud明确提到了今年备受瞩目的QuadrigaCX事件中客户资金的流失,他说这一事件提高了对用户加密资产的安全和可信托管解决方案需求的认识。
据报道,Ledger Vault将用于交易所支持的所有加密资产,包括比特币(BTC),以太网(ETH)和XRP。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