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比特币SV体验区块链重组,可能是由于笨重的块大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SV体验区块链重组,可能是由于笨重的块大小

发布时间:2019/04/20 区块链技术 浏览:962

 
据悉,比特币Satoshi Vision(BSV)区块链在一系列块重组之后正在努力应对其大块大小,加密货币交换BitMEX于4月19日发布。
在帖子中,BitMEX显示,在4月18日,其BSV节点“经历了2次重组。首先进行3块重组,然后进行6块重组。
区块链重组是两个矿工同时在区块链中发现一个区块的情况,该区块链在网络中引起临时分叉,当矿工找到下一个区块时情况得到解决,因为他们的链条在两个分叉中的工作量更多。导致分叉的块变成“孤立的”,并且随着块越大,块越大。当网络太慢而无法有效地再现块时,就会发生块重组。
在对推文的评论中,BitMEX解释说它检测到两个有效的竞争链,在块578,639处发生了拆分。据报道,BitMEX的节点沿着左侧的链条行进,直到第578,642块,进一步跃向右侧。据报道,在大约一个小时内,连锁店又跳回了左侧。 BitMEX指出没有双重支出。
当被问及它可能意味着什么时,BitMEX概述了几种变体,称比特币现金SV网络对于支付不可靠,块大小限制太大而网络延迟太高。
最近,BSV在加密货币交易方面遇到了困难,有些人宣布他们会退出硬币。主要加密交换Binance表示,截至4月22日,它将退市并停止所有BSV交易对的交易。宾思解释说,它只是在经过另一次深入审查之后才退出硬币,并指出“相信这最能保护我们所有的用户”。
几天后,美国的加密交换Kraken也决定将BSV除名。在一份官方新闻稿中,Kraken表示,BSV“完全反对我们在Kraken以及更广泛的加密社区所代表的一切行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