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Verizon荣获使用区块链创建虚拟SIM卡的新专利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Verizon荣获使用区块链创建虚拟SIM卡的新专利

发布时间:2019/09/24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51

 
电信巨头Verizon刚刚获得了一项重要的新专利。该专利与该公司的一项新产品有关,该产品将用于使用区块链以更动态的方式创建SIM卡。
根据报道,该专利描述了如何用虚拟卡代替SIM卡,该虚拟卡将使用区块链技术来保护。将在vSIM的区块链上创建一个区块链记录,并创建一个证书。之后,vSIM号将链接到该人的帐户并通过智能手机激活。
Verizon的节点将用于创建分布式网络,以防止系统受到攻击或篡改。据该公司称,该技术将受到哈希三结构的保护,并且由于区块链是不可变的,因此所有数据将永远不会改变。
尽管具有安全性,但该技术的主要吸引力之一是vSIM号一次可以被多个电话使用。该号码甚至可以暂时链接到其他用户一段时间,然后撤消。这将使vSIM技术比目前正在使用的技术更具延展性。
该专利指出,通过一次实施,用户可以接受新的vSIM证书,进行传输并将证书交付给其他用户。例如,公司可以购买多个号码,分配给员工,然后稍后再将这些号码重新分配给其他员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