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土耳其大学在波士顿东北大学开设区块链中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土耳其大学在波士顿东北大学开设区块链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9 区块链技术 浏览:1159

 
据报道,土耳其Bahçeşehir大学(BAU)于5月7日在波士顿东北大学(NEU)开设区块链中心,为区块链技术提供信息支持。
除了信息支持外,BAU-NEU区块链实验室的目标是在美国,欧盟和土耳其申请资金,从而促进土耳其在区块链市场的存在并吸引该领域的专家。
在评论合作方面,BAU董事会主席EnverYücel表示,他还希望与土耳其出口商大会合作开展与区块链相关的硕士和博士教育课程。 BAU区块链中心主任Bora Erdamar补充道:
“[区块链]将直接改变从物流到贸易,从教育到健康,从能源到农业的所有部门,我们需要将产品和人员的信息保存在安全的环境中。”
区块链技术在教育领域越来越受欢迎。最近,两所韩国大学,延世大学和浦项科技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拥有自己的加密货币的整个区块链校园。在该计划中,以学生为中心的项目旨在增加日常的加密货币使用。
印度管理学院(IIM)加尔各答和培训平台TalentSpirit于2月开始联合提供金融科技和区块链技术的高级计划。据报道,该计划的对象是管理和财务专业人员,旨在教育参与者金融技术的发展及其对银行和金融生态系统的潜在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